close

搭搭搭..清晨五點,mo現在還太早讓媽咪再睡一會,你去睡覺,  …… 

搭搭搭..清晨六點, mo現在還太早讓媽咪再睡一會,你去睡覺,  …… 

搭搭搭..清晨六點半, mo現在還太早讓媽咪再睡一會,你去睡覺,  …… 

終於
,七點了,我媽起床了,mo好開心,在那邊又跳又搖尾巴的在我媽腳邊轉來轉去,迅速的到餐桌旁邊就定位,等待他美味的BARF生鮮肉餅早餐~~ 

是的
,以上是我們家這陣子每天早上都會上演的戲碼,不論是上班日還是週休二日,mo總是準時的走到我媽的床邊開始他每天必跑的行程…. 


題外話:平常阿mo都是走到床邊ㄏ一ㄏ一叫,但是假日的時候如果我媽超過七點還不起床
,mo就會把前腳搭在我媽床邊,用他圓滾滾的大眼睛直楞楞的盯著我媽瞧,直到我媽對他有所反應為止….

再題外話:我們家比較奇妙,因為通常帶阿mo出去玩的是我,而且晶片上登記的主人也是我,所以在外面我跟我家寶貝就是他的拔麻;在家裡呢!!礙於我爸媽不大能接受情侶一起養狗(這是我單純的臆測),加上阿mo是我媽同事的朋友送的,所以在家裡我就變成了姊姊,我妹是小姊姊,我家寶貝則成了哥哥,而我爸媽就是他的拔麻啦!!!!希望阿mo對於這樣複雜的稱謂不要混亂了才好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