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4白色情人節---阿mo & Butter 的生日趴圓滿結束啦!!!要感謝的人好多壓!!

首先很感謝當天一起來共襄盛舉的拔麻們和寶貝們,謝謝你們的禮物,你們的祝福阿mo & Butter都有收到唷!! ^________^

再來要感謝贊助商,因為有你們贊助的物品,讓來賓們能夠有滿滿的伴手禮.

還要感謝當天提供場地給我們聚會的 GoodDog--Lucky拔&麻,因為我是新手第一次舉辦狗聚,相信當天給兩位帶來了很奪不變與困擾,在此要跟兩位說聲抱歉

還有Butter+茶米+麥麥麻,妳訂的蛋糕實在是太好吃啦!!很受狗子們的歡迎呢!!!3Q very much~~~明年我們在一起合辦生日趴好嗎???

接著要感謝的是畢魯麻,謝謝妳不辭日夜辛勤的幫我準備零食和小禮物,讓妳的臉變花花滴!!!真的很不好意思捏!!!妳如此的犧牲,小的我無以回報,只好送妳一個飛吻以表謝意囉!!!

當天遠從基隆來的智瑋&考完試趕場過來的焦喵也很謝謝兩位,特地出席我家毛小孩的生日趴,看到這麼多長腸有沒有被嚇到壓??

最後要感謝的是我家拔拔,謝謝你從2月中考完試後就開始每周末陪我尋找適合的場地,還特地繞到公司來幫我載贊助品回家,又下海教阿mo游泳(還好你身體夠勇健沒有因為冰涼的山泉水而著涼)

還有我最愛的家人,謝謝你們讓我終於圓了養狗的夢,也幫著我一起照顧甚至比我還要疼愛阿mo,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~~~有時因為我的不懂事而與你們有了爭執吵鬧,也因為你們的包容與教導讓我越來越茁壯???(我是真的越來越大隻了啦!!!)anyway一切的感激盡在不言中~~

阿mo,我心愛的小孩,祝你生日快樂唷!!麻麻還要幫你過好多次的生日,要讓你吃更多好吃的東西,將來我跟拔拔結婚的時候你也要來當我們的小花童唷!!婚紗照也要讓你穿帥帥的一起入鏡,答應麻麻要一直跟麻麻一起製造快樂的回憶唷!!!!

PS : 當天我整個很混亂,所以忘了拍大合照,甚至連聚會切蛋糕的照片都沒半張,到家時我媽問我要看照片我一整個傻眼,還好茶米家,nini家,皮蛋家跟小小妹家有拍照,可以借我抓一下嗎???
PS2 : 當天如果有招待不週的地方還請各位見諒....希望大家都喜歡我準備的小禮物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