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跟畢魯麻下訂了兩個福袋,今天畢魯麻很sweet的特地拿到東區給我,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@_@....

回到餐廳立刻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很神秘的驚喜好物(在這邊不告知各位是啥米,醬才能夠保有他的神秘感阿!!)順便跟朋友獻寶,畢魯麻的手真的超....巧的,作工超細緻,從福袋的觸感就可以看的出畢魯麻的用心,所有材料都是親自挑選,包裝的素材也是走無印良品風,不知情的朋友還以為無印有出一系列的優質狗零食哩!!

晚上回家,立刻讓阿mo嚐嚐新鮮出爐的零食,看阿mo吃的咖咖響滴,我也偷偷咬了一小口,媽阿!!真的有夠硬的啦!!阿mo的牙齒也太好了,一下就可以咬碎碎吞肚肚...只能說你娘老了,牙齒不中用了~~

畢魯麻超用心的,還附上了製造與保存期限的貼紙,讓我這個記性差的老媽子可以一目了然零食的新鮮度,真的是太感激了

3月份阿mo生日趴的伴手禮當然不能缺少這款美味又健康的零食囉!!我要來大訂特訂一番,除了狗子們的禮物,也要多訂一些慰勞慰勞自己囉!!

一定要大推一下畢魯麻的優質零食---「Goodogoods好狗良品」,請跟我一起支持唷!!!

題外話: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趁新鮮吃,千萬不要一次訂一堆放著慢慢吃,這樣不但浪費了食材,也枉費畢魯麻堅持新鮮現做的心意唷!!!
再題外話:福袋真的是很物超所值ㄝ!!另一個是要送阿mo久未謀面的哥哥--Latte(很多狗狗都叫這個名字說,也算是狗界的"菜市場名"吧!!如果有讓看倌感到不舒服還請見諒,Latte是個好記又好唸的名字,我也很喜歡,如果阿mo是奶油色的,我也會給他取這個名字.),兄弟兩自從兩年多前分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啦!!不過Latte算是個可憐的孩子,他的拔拔很討厭狗,麻麻很想養,不過又沒有時間照顧他,所以Latte從小到大就是被關在廁所裡面長大的,別說是沒有出去玩過,連零食都沒有吃過,希望這個福袋能夠多多少少補償一下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