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氣自己很愛一直無謂的期待,氣自己一直不公平的對待寶貝愛拿他與人比較,氣自己一直在幻想,氣與自己有關的一切...

為何自己總是要一直期望也許有一天,在自家或是公司樓下能夠看到一個不速之客-寶貝出其不意的來接我.
為何每次都能安慰自己寶貝是想要送我回家的,但總不能夠好好的說服自己寶貝不是不願意來接我,是他心有餘而力不足.
為何在忙碌的工作一整天後想找寶貝好好撒嬌,卻總是死鴨子嘴硬,變成刁難寶貝硬要見上寶貝一面,或是聽他說些能夠安慰我的話.

如果,現在要我自我介紹,告訴你我的專長是什麼?我會跟你說-製造衝突.

但,我希望,不久後的某一天,我能夠自豪的告訴你,我的專長是-體貼身邊愛我的人,而我也能毫不猶豫大聲的向他們宣告我也愛他們.

世界上最令我害怕的是『孤獨』,每每我有這種感覺時,總是言不由衷的傷害到身邊最親近的人,而我也總是往往沒有勇氣,也拉不下臉對他們說「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!」
希望,有一天我能夠克服我的恐懼,在我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前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m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